2015.11.07 『禪樂 禪悅』話頭班音樂會 暨 插畫市集
發佈日期:2016/1/8 | 點閱次數:14

『禪樂 禪悅』話頭班音樂會 暨 插畫市集

2015年的夏天,因登革熱肆虐,重創臺南府城觀光旅遊產業,除了臺南市民不敢出門,外地遊客旅遊意願大幅下降,許多熱門旅遊景點更未見以往擁擠人潮,造成臺南嚴重觀光危機。為了拉抬臺南低迷氣氛,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特別於今11/7 (六)15:00-17:00,以『禪樂 禪悅』為主題,邀請「Whatbands話頭班樂團」,搭配在地插畫團體,用音樂與藝術給大家安定、放鬆的新能量。

 
 
 

    話頭班樂團是一群熱愛生命的音樂工作者,為順應現代人的心靈需求,以現代流行音樂的曲風,創作心靈環保現代佛曲,以淨化人心、弘揚佛法而組成的佛教樂團。話頭班樂團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演出,為社會注入清新、健康、陽光的正向力量。目前演出大多集中在北部,2015年更受邀到加拿大台灣節演出,這次希望透過與臺南文創園區的合作,將這股安定力量帶到臺南。

 
 

    話頭班樂團創辦人資濟時表示,話頭班樂團是一個很特別的樂團,雖然所有的成員來自於各行各業,但是大家有一個共同的願心,就是與大家分享心的喜悅及禪的喜悅,希望透過創作勵志歌曲,安定撫慰現代人的心靈,鼓舞年輕人展現生命的熱情與活力。尤其來到臺南這麼有文化的城市,這個代表臺灣的文化發源之地,更覺得應該把充滿文化含蘊的禪音樂分享給大家。

 
 

    臺南文創園區王逸峰總經理表示,為串聯南部流行音樂與文創產業的發展,臺南文創園區從11月份開始,將陸續舉辦許多音樂及藝文展演活動,今天的活動對於園區來說也是一個新的嘗試,未來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園區活動訊息,歡迎大家常常來園區走走逛逛,聽聽音樂表演。

 
 

    除了Whatbands音樂表演,也搭配「畫插畫,挺台南」插畫市集,現場約有20個插畫創作者,透過插畫展現每個人不同的自我創作風格,也呈現出自己童心未泯的一面,創作者包含神秘的RECALL、以輕微飛蚊的視線觀察人類的日常生活的二潤、超療癒的食菇、童趣可愛的手指頭、TWanima等。除此之外,園區也開放廣場地板提供塗鴉粉筆讓民眾發揮創意體驗塗鴉樂趣。

 




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版權所有
委託營運單位: 南臺科技大學
70146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
06-2222681 06-2232427 06-2221254
b16tainan@gmail.com

Copyright © 2017 Tain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2024/4/18
瀏覽人次:607037 最佳瀏覽:1024×76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