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2.24 臺南文創園區首場戶外聖誕音樂劇 聖誕節的回聲
發佈日期:2016/1/8 | 點閱次數:15

臺南文創園區首場戶外聖誕音樂劇 聖誕節的回聲

聖誕腳步將至,大街小巷播放著愉悅的聖誕音樂,裝飾美輪美奐的聖誕樹,各式各樣包裝精美的禮品。聖誕節,除了是慶祝聖誕老公公到來的節日,還有一個重要的意義,就是紀念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。

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去年於永康國小操場舉辦兩場演出,獲得觀眾熱烈的回響,今年,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聖誕節的由來,特別邀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於12/24(四)19:30-21:00平安夜當天,攜手舉辦一場「聖誕節的回聲」戶外音樂劇,現場除了聖誕點燈的儀式,還有小提琴及鋼琴演奏,以及國內及外國傳教士一同獻唱聖誕詩歌,為了讓觀眾身歷其境,並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及希望,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特別準備蠟燭,邀請所有民眾一同點亮並合唱平安夜,氣氛溫馨感人。

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表示,曾在台灣擔任傳教士夫婦的鮑伯(Bob Baird)和維吉妮雅.貝(Virginia Baird)說:「許多人並不了解聖誕節的由來,太多商業化的手法,讓聖誕節變成聖誕老公公的節日。」他們是「聖誕節的回聲」音樂劇((Echoes of Christmas)的製作人,該劇自2008年起,每年聖誕節前夕在美國鹽湖城的自由公園(Liberty Park)演出6天。迄今已經吸引了上萬民觀眾參觀,有些美國家庭甚至將觀賞此音樂劇列為是家庭在聖誕節例行的活動。

「聖誕節的回聲」是一齣適合全家大小、男女老幼,以及喜愛藝文活動人士來觀賞的音樂劇,劇中共有七幕,主要是在描述基督誕生的故事,其中還穿插多首美妙的樂曲,希望讓觀眾能在看完後了解聖誕節真正的意義。




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版權所有
委託營運單位: 南臺科技大學
70146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
06-2222681 06-2232427 06-2221254
b16tainan@gmail.com

Copyright © 2017 Tain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2024/4/18
瀏覽人次:607202 最佳瀏覽:1024×768
TOP